我第一胎是剖腹产,因为那会年龄小,顺产太疼了。时隔5年,我怀第二胎选择了顺产,选择顺产还是因为顺产愈合的快一些,对身体的戕害亦会更小一些。结果上周在龙岩人民医院做的顺产,今日起床的时候就发觉漏尿了,我一脸懵逼,是因为我年纪太大了吗?没有晓得的姊妹讲讲看。
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我第一胎是剖腹产,因为那会年龄小,顺产太疼了。时隔5年,我怀第二胎选择了顺产,选择顺产还是因为顺产愈合的快一些,对身体的戕害亦会更小一些。结果上周在龙岩人民医院做的顺产,今日起床的时候就发觉漏尿了,我一脸懵逼,是因为我年纪太大了吗?没有晓得的姊妹讲讲看。
转载请注明出处。